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洛音(楠楠 安楠 晓珂等); 职业:文职(已退休); 年龄:知天命--耳未顺; 位置:地球--中国-- 安徽--合肥; 个性简介:爱真 爱善 爱美; 喜爱的名句之一: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; 常用的祈祷词之一:上帝 请不要放弃地球(我在); 我对上帝的承诺:不堕落 不懈怠 不放弃 努力做的更好。 电子信箱: nyyh117gly@163.com hpsz@sohu.com

近期将陆续刊出的内容(预告1)

2006-08-19 1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楠楠的博客近期将陆续刊出以下内容:

  1、一个人的编辑部- -我与《安徽农村金融》

  2、话说两个牛哥(一个是我家的牛郎,一个是牛群)

  3、三口之家的昨天、今天和明天 (小龙、老牛和小羊等)

  4、悲欢离合四姐妹(我的母亲和我的三个姨妈之六十年回顾)

      --可是我的时间不够用,各位亲朋好友想先看哪篇,请留言,吾将优先考虑。(下周要出差,去东三省,我从来没去过,很向往的地方。我家牛郎年年出去游山玩水,不带家属,很可气!!)

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